2017年的玩家訴求中,有玩家指出,希望爐石傳說團隊能夠像守望先鋒團隊那樣,每過一段時間就發(fā)布一個設計師出面的視頻,和玩家們分享未來的設計工作的展望,以及這些設計背后的邏輯。
Dean Ayala的推特
從2017年的希望說起
不久前,Dean Ayala曾經(jīng)在推特上發(fā)問:“你們對于2017年的爐石傳說都有什么樣的希望?”
而玩家們的諸多祈求中,有部分玩家指出,希望爐石傳說團隊能夠像守望先鋒團隊那樣,每過一段時間就發(fā)布一個設計師出面的視頻,和玩家們分享未來的設計工作的展望,以及這些設計背后的邏輯。這個要求得到了很多其他玩家的附和。因為很多玩家感覺爐石傳說團隊對于分享設計師的真實想法和計劃這一點一直做的不夠好。
而之后Yong Woo和Ben Brode都回應了這個請求。
Yong Woo:這個工作需要花費很多人的精力和時間才可以做到。但我們當然也確實想要做更多這方面的工作。
實際上,Ben Brode之前幾年確實發(fā)布過六七個談話視頻,就當時的一些社群玩家的熱門話題進行了回復。例如當年大家關于牧師的凈化的爭論,以及關于戰(zhàn)歌指揮官的削弱等等。但這些視頻的間隔往往很久,而且有很多時候都是在玩家們的強烈要求下才作為回應發(fā)布的。而并不是玩家所期望的那種,固定周期發(fā)布的,設計師主動分享的內(nèi)容。
對于這個問題,Ben Brode則在Reddit上發(fā)布了一個很長的帖子,詳細解釋了這背后的前因后果。
BB說錄視頻的事兒
Brode在自己家里搭建的錄像設備
Ben Brode:我這里給大家介紹一下上下文的背景。
我之前做過的那些視頻,都是我等我兒子睡覺之后,在家里錄的。而去年夏令時之后,我兒子的上床時間就變成了8:30,而不是7:30,所以從那以后,我每天的自由時間就少了一個小時。
另外,我還得必須搬動我的電腦,否則你就會在視頻里看到我的床了。我還要布置好反光傘。等我布置好這一切,我可能會反復錄上好幾遍。有時候我說錯了一句話我就只能重錄。因為我不喜歡后期去修復和剪輯視頻帶來的那種不流暢的感覺。
等我錄好以后,我會把素材交給團隊里對這些工作有興趣的人。例如Jason Chayes,他是我們的產(chǎn)品總監(jiān)。有時候他們看過后會提醒我有些重要的東西沒有說,我就只能再找個有時間的晚上重新錄制。
這些東西聽上去很麻煩,很沒效率。所以我們也想要在公司里找一個永久用于這類視頻錄制的場地。但這件事情比你們想象的要難,因為我們現(xiàn)在連找個空會議室都不好辦,更別說找一個專門空出來讓我們錄視頻的房間了。
無論如何,我其實很喜歡做這些視頻,我覺著我也可以說服團隊里其他人配合這個工作。當然,并非所有人都像我和Yong Woo那樣愿意出面和玩家們交流。因為只要你出面說話,就要面臨無窮無盡的玩家們的騷擾。
下星期,我的為期二周的陪產(chǎn)假就結(jié)束了。我很高興能再次投身到工作當中去!
其他人的看法
對此事件,Hearthpwn(國外著名的爐石網(wǎng)站)的編輯少有的以個人身份呼吁大家不要去無腦謾罵。我這里也非常同意他們的觀點。正如Ben Brode所言,爐石玩家們對于設計師的發(fā)言一向都有很多非常負面的反饋和評論,在Brode去年直播競技場期間,他也提到過他經(jīng)常收到辱罵他的玩家發(fā)來的郵件。
這也可能是爐石傳說團隊的設計師和玩家們溝通的一個障礙所在吧。那些確實愿意分享他們的想法的人,也要承受非常大的輿論壓力。盡管我們可能不同意設計師的一些邏輯和觀點,但也希望大家能夠去認真的討論問題,而不是簡單的做一個噴子。
瀏覽量:02021-05-16
瀏覽量:02021-05-13
瀏覽量:02018-03-19
瀏覽量:12018-03-07
瀏覽量:02018-03-05
瀏覽量:02018-03-02